★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举办2019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各站所间工作人员的沟通了解,提升协作配合水平,营造机关工作人员“团结、奋进、友谊、健身”的和谐氛围。1月29下午我镇在镇政府大院组织召开习岗镇2019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领导干部共计40余参赛。

本次运动会以娱乐性、趣味性、众人参与为目的,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有跳绳接力、背对背拥抱、纸衣往返接力等集体比赛项目,也有定点投篮、我最摇摆、双腿夹球走等个人项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各显神通,四周观众呐喊助威,跃跃欲试。赛场上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欢笑连连、掌声不断。

运动会的举办,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展现了习岗镇领导干部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111.jpg

222.jpg

3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