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2018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培训、入户摸底等准备工作。2018年11月1日,我镇2018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入户登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人口抽样调查正式入户登记指标数量多,工作难度大,为了确保2018年习岗镇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调查员佩戴入户工作证,手持PDA对调查对象的家庭人员构成、生活居住情况、就业情况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登记。为了确保数据质量,正式入户期间,调查员认真的对比摸底数据和正式登记数据的差异,及时的进行查漏补缺。

习岗镇2018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共抽取黎明村、桃林村、经济桥村和习岗村四个调查小区,截止目前,已登记262户915人,调查登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