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送戏下乡”惠及群众

发布时间:2018-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会议精神,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815日,银川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金秋艺术团走进了五星村,为五星村的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阳光和煦,演出现场温情浓浓。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耀眼的妆容,但演员们唱念做打舞、手眼身法步,表演者个个认真、表演熟练。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表演伴唱《党员干部到基层》,朗诵《在宁夏大地上的报道》一系列不同类型的剧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老少群众阵阵掌声和叫好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结束后,村党支部书记王占祥代表五星村向演出者们致辞以诚挚的感谢非常感谢演出团队的热情表演,如今大伙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更需要有丰富的精神生活,送戏下乡不仅使我们的村民忙’起来,使我们的村民精神生活‘富’起来,以此助力乡村文化脱贫 

  通过此次演出团队送戏下乡演出进村入户表演的方式,让广大基层群众足不出户就能看到精彩的节目,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