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加强就业宣传 增大就业机会

发布时间:2018-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大劳动保障制度、法规的宣传力度,让就业扶持政策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创业创新氛围。近日,习岗镇组织工作人员,在习岗镇辖区内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积极向村民、居民大力宣传惠民就业政策。

  此次活动吸引了一些失业和待就业人员,工作人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认真耐心解答,同时向居民发放创业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详细为居民朋友解读职业技能培训、一次性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及政策扶持等各项优惠政策,积极有效营造创业就业宽松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努力帮助创业者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成功创业之路。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使居民能够实实在在享受就业援助和惠民政策,激发了辖区居民更大的创业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