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积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我镇结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积极组织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食品安全、创建国家食品示范城市宣传工作。

  1、习岗镇及各村通过“塞上习岗”、QQ、微信群等主流互动平台进行宣传,每日向辖区村民(居民)推送《习岗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并引导村民(居民)关注食安银川公众号,引导村民(居民)了解并支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2、习岗镇及各村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宣传。全天利用电子滚动屏循环播放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标语、利用宣传栏张贴海报、倡议书。多渠道拓宽宣传广度,促使更多的村民(居民)了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内容。 

  3、镇村两级于7月23日至26日开展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悬挂横幅30余条、张贴海报200余份、放发倡议书400余份、发放围裙、扇子、手提袋共200件宣传资料。 

  4、组织镇村干部及辖区村民(居民)认真答卷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绩效考核试卷,并就有关疑难杂点进行学习讨论。在开展自学的同时,还动员辖区村民(居民)参与测试活动,让辖区村民(居民)参与及了解创城活动,提高创建国家示范城市知晓度、食品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