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全力出击 整治德胜市场脏乱差

发布时间:2018-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我镇接到县环保督察组反馈有关德胜村德胜市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我镇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到达现场。由镇党委书记马国峰、镇长马建宁亲自带领包村领导、村“两委”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协调市场监督管理、消防、城管、住建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实地调查,联合执法。现场调查,德胜市场存在管理无序,彩钢房乱搭乱建,垃圾堆积,生活污水乱排、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我镇协调市场监督管理、消防、城管、住建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县消防大队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市场尽快解决卫生设施维护、安全隐患等方面的整改。 

  二是听取民意,制定整改方案。我镇联合各执法部门、物业公司及商铺代表召开座谈会商讨德胜市场整治方案。充分听取民意,了解民情,尊重民意,在解决德胜市场脏乱差问题的同时,尽量维护群众利益。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三是多措并举,全力出击。我镇对私搭乱建商户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45份,组织机械、人工对营业房门口的铁架和遮阳网进行拆除,物业公司和保洁员对市场内卫生进行清理,对损坏的垃圾箱进行更换。协调住建、城管对道路边的污水下水井进行疏通维修,协调消防大队对市场内的商户进行实地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户限期拆除,并要求各商户配备灭火器。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