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政协调研习岗镇桃林村便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4日,县政协恩建国主席一行到习岗镇桃林村调研,指导做好村便民服务工作。

  习岗镇桃林村党支部书记季学宁就村基本情况和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做了简要汇报。恩主席认真听取汇报后,工作人员就便民服务事项社会保险资格认证、低保审查录入进行了现场演示,恩主席一行对桃林村便民服务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完善村便民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在便民服务室设置各类便民设施,方便群众办事,二是要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完善证照代办、信息咨询卫生健康、民生服务等服务职能三是要创新服务载体,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推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节假日值班服务等服务方式,便民服务建设成为联系服务群众的窗口和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