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发挥基层服务群众作用 确保村民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18-05-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出入小区门口车辆多,车速快,容易引起纠纷,发生事故,今天又有两家车主在门口吵架了”。为了消除小区道路交通的安全隐患,确保村民的安全出行。5月11日清早,驻村第一书记派驻单位贺兰县公路管理段工作人员在居安苑西区进出路口安装了减速带。

  在接到群众反映后,桃林村党支部班子、驻村第一书记与反映人一同查看了银河路居安苑小区出入口现场,小区出入口设置的减速带较少,且以前设置的减速带部分已经损坏,行人多、车辆多,特别是下雨后车辆行驶不安全容易将泥水溅到行人身上发生矛盾。服务群众无小事,为了解决这一交通安全隐患,驻村第一书记与派驻单位贺兰县公路管理段党支部联系后,公路管理段党支部立即安排施工人员进行安装。 

  看着新安装的减速带,住在小区的村民姜学志高兴地说:“桃林村党支部和公路管理段党支部又为村里办了一件好事!以前街坊邻居出入小区,孩子在路边玩耍,都特别担心被来往的车辆碰着,现在减速带安上了,我们大家就放心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