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升村容村貌

发布时间:2018-04-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习岗镇桃林村以创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和绿化工作,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创建美好绿色家园,确保村庄环境优美、整洁。

  4月2日至9日习岗镇桃林村村干部、群众30余人开展了植树造林、提升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一是开展了提升村容村貌环境整治活动。发动群众对小区房前屋后和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等进行清理,并出动挖掘机、清洁车等车辆集中对桃林村5个居民小区内乱堆乱放物品及背街小巷杂物进行清除,通过整治桃林村村容村貌进一步提升 

  二是开展了“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活动桃林村积极协调县林业局调拨了金叶榆、刺玫、莲翘、蜀葵等花草苗木,并针对各小区绿化实际,因地制宜,布局合理,使乔、灌、花、草协调搭配,进一步增加了各小区绿地面积,绿化层次,提高了各小区环境质量。 

  看着排排希望的小苗在四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桃林村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的凝聚力和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