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街道办敲纪律警钟过廉洁新年

发布时间:2023-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发生,切实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富兴街街道组织召开“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打好廉政过节“预防针”。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自治区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街道各社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从自身做起,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子女亲属,廉洁过节。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体党员要时刻紧绷廉洁之弦,恪守纪律底线,杜绝“节日腐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始终如一地把“十七个严禁”落到实处,严禁发生违法违纪问题;二是坚持严字当头,要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加强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违纪行为和“四风”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姑息;三是加强信访维稳、值班值守,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访渠道畅通和通信联络畅通,保障“春节”期间网络安全,组织做好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