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街道办兔年新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富兴街街道联合县委组织部、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共同开展送温暖迎新春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老党员、老干部、优秀工作者、退役军人、边海防官兵等,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暖心的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党员干部群众心中。


小事润民心,枝叶总关情。为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党员生活,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及社区工作者深入到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家中,面对面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心与心沟通情感,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同时送上米、面、油等新春慰问品,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党员、低保户、残疾人和失业下岗人群等的家中。共慰问残疾人70人,建档立卡户26户,低保户438户,高龄人群50人,特困人员19人,困境儿童2人,下岗失业60人。


心系子弟兵,弘扬爱国情。富兴街街道本着务实有效的原则,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看望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病故军人遗属以及生活困难退役军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本次为非优抚的困难退役军人发放米面油46份,为退役军人送对联80余份,慰问边海防官兵30人共30000元,慰问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共6000元。进一步发扬了军人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新春暖英才,浓情聚人心。为认真做好优秀人才、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富兴街街道组织对单位优秀社区工作者、党务工作者、社区干部进行慰问并按照规定发放慰问金。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家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共走访离退休干部19名,遗属2名,单位退休职工21人,慰问社区干部60余名,党务工作者15名,表现突出的社工人才5名。进一步激发了优秀人才工作效能,提升了基层治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