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扬帆起航新时代,击鼓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6-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富兴街街道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观看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畅谈观看心得体会。

“感悟新时代篇章,擘画新征程蓝图。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开幕,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客观真实、谋划工作思路清晰,为我们基层社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勾画了美好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团结社区党委书记徐艳荣表示,将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转化为履职担当实际行动,扎实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和能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社区力量。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居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是我工作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社区网格化治理,争做红色故事宣讲者、社区治理参与者、公益事业热心者、矛盾纠纷调解者,真正为居民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如意湖社区的群众都过上“如意生活”。”如意湖社区工作者赵文莉简短朴实的话语表述了她们观看大会开幕式的感受和心得。

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王凡在观看大会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青年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持续做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广阔天地中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宁夏青年的最好成绩,谱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扬帆起航新时代,击鼓奋进新征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既是“成绩单”,也是“任务书”,更是“动员令”,我们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着眼“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推进“书记领办项目”工程、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找准“支部、党员、阵地、服务”四大着力点,全面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