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牢记嘱托担使命 奋楫笃行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2-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15日下午,富兴街街道邀请市委讲师团马晓琳讲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宣讲。

马晓琳讲师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是宁夏发展的总遵循、总原则、总纲领,科学回答了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宏伟蓝图、重大战略、实践路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参加宣讲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保持“赶考”心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