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惠民政策进街道 宣传服务暧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医保、社保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与人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为深入贯彻落实“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街道、社区队伍的建设,更深刻掌握了解医保、社保方面的政策法规,提升工作人员在基层工作中的办事效率 ,5月25日下午,富兴街街道民生服务中心联合县社保局、医保局组织社区专干30余人举办业务培训班,业务培训会中,县医保局相关业务负责人精心准备课件,通过解读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医疗救助政策等进行一一阐述及讲解。社保局王恩明局长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定期领取待遇资格申报、死亡待遇申报、待遇资格认证进行了重点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现行政策的理解。在培训会后,各社区专干就平时办理业务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进行了咨询,县医保局、社保局的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理清了大家的思路,提升了办事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办、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规范了业务办理流程。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操作技能和办事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推动街道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