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科技走进生活 宣传惠及民生

发布时间:2022-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广泛宣传普及科学知识,5月25日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在欣兰广场开展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志愿者走进广场走上街头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控烟戒烟、食品药品安全、垃圾分类、健康生活、电信诈骗、信访条例等内容的宣传彩页和手册,以“我宣传给你,你牢记心头”的现场讲解方式扩大宣传范围,确保宣传有效果。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280余份。同时以各社区阵地为基础,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信息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小喇叭音频、大厅显示屏循环播放科普知识宣传片,设立宣传角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活动加阵地宣传充分做好线下宣传。线上利用社区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线上平台,积极转发科技活动周活动相关信息,持续加强宣传让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到科普知识推广当中,让科学与生活同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