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街道发放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工作津贴及2022年第一批党内关怀帮扶资金

发布时间:2022-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年来,富兴街街道按照“及时申请、及时审核、及时发放”原则,坚持用好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工作津贴及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关心关爱广大党员,传递党的温暖,有效激发了党组织书记、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

5月20日,富兴街街道为花园社区泰安华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银川分公司党支部党组织书记工作津贴1200元,激励党组织书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因病去世及患有乳腺恶性肿瘤、肝癌、冠状动脉硬化等疾病的10名困难党员发放2022年第一批党内关怀帮扶资金共计32550元,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富兴街街道将优化组织设置,指导非公企业采取“单建、联建”等形式建立党组织,进一步扩大“两个覆盖”。同时,加强落实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让更多的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