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8日上午,富兴街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书记、居监会主任,特约监察员共48人,参观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由领航、镜鉴、笃行三个展厅组成,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领航厅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以“十年磨一剑”的韧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自我革命取得的成果;镜鉴厅用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触动人心的廉政教育课,让违法违纪的政治生命素材,成为党员干部明断得失的镜子,用身边人身边事为党员干部敲响拒腐的警钟;笃行厅大家认真学习了钟南山、袁隆平、王兰花等“共和国勋章”和“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例以及近年来贺兰县发展的巨变,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进行了庄严宣誓。大家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并表示,一定要牢记前车之鉴,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做一名廉洁勤政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