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街道学习《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法律问题的会议纪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贺兰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富兴街街道高度重视、扎实推进。9月22日下午,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关于转发〈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法律问题的会议纪要〉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专项治理工作稳步落实,取得实效。

结合文件精神,分管领导对我单位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回头看”,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治理成效。街道通过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关于转发〈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法律问题的会议纪要〉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要求街道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相互协调配合,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行动自觉,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实落细。

二是细化深入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关于转发〈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法律问题的会议纪要〉的通知》文件中,对案件移送、处罚认定、协作配合、衔接机制等方面做出了相关意见及要求,街道将继续按照“发现问题、严肃查处,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原则,重点针对案件移送、处罚认定、协作配合、衔接机制等相关方面存在问题,进一步规范整改措施,对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存在问题深入开展整改,为专项治理扎实推进筑牢基础。

三是规范完善制度,健全长效机制。通过本次专项治理工作,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总结经验,找准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管理上存在的薄弱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长期坚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