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街道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妇女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作用,把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建成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9月8日,富兴街街道妇联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街道党工委书记哈晓康和县妇联副主席杨雪霞到会致辞。街道、社区8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程序,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富兴街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李慧荣所作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今后妇联工作的主要目标和总体思路。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富兴街街道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31名,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4名。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街道、社区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密切联系妇女群众,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妇女干部的新风貌;持续开展好各类技能培训,促进妇女创业就业,重点关注贫困妇女、老龄妇女、留守儿童等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问题,切实为贫困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实事、解难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心向党”“巾帼暖人心”等系列行动,凝聚巾帼力量,谱写巾帼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