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街道妇联换届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8-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宁夏妇联改革方案》及区、市、县妇联有关要求,8月16日,街道召开妇联换届筹备工作动员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中心)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妇联关于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街道妇联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换届程序、妇女代表和妇联执委产生条件、产生方法、重要指标、时间节点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换届的重要性,要把此次换届工作作为深化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的有力抓手,及时将德才兼备、热爱妇女事业、个人素质过硬、有影响力的优秀妇女充实进妇联领导班子,着力造就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基层妇女干部队伍。二要严把程序。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履行换届选举各项程序,绝不能嫌麻烦、图省事、走过场,将换届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守好纪律。认真贯彻执行区市县有关规定,坚决杜绝换届选举中的拉票贿选、消极对待等不正之风,切实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四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做好会务工作,动员引导妇女群众提高防疫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安全有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