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4日,富兴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学军、政协副主席贺佩、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中心)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进平传达了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精神、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一是各社区要严格做好出入社区人员佩戴口罩和测温登记的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配足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个人防护用品;二是居家隔离户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垃圾要干湿分离,消杀后由专业公司运输处理;三是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四服务和“五包一”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贺人员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检测工作,保证数据准确,上报及时;五是各社区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街道解决;六是要充分发挥小区物业的作用,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登记和消毒消杀等关键环节,定期对楼道、电梯轿厢、公共卫生间、垃圾箱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把疫情防控防护措施落实落细;七是做好防控物资供应,保证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供应,确保疫情防控有抓手、有保障;八是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时刻做好疫情防疫应急准备;九是疫情防控期间取消所有大型会议,尽量少开会。

杨进平同志强调,面对疫情扩散快,防控难度大,思想防线松的形势,必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惕,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各社区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