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街道联合县科协举办“情绪管理、减压训练”关爱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要求,6月15日富兴街街道联合县科协举办“情绪管理、减压训练”关爱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特别邀请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秘书长,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讲师刘怀荣老师给大家做心理讲座和心理辅导。

情绪是我们每时每刻都需要面对的问题,但是认识情绪,控制情绪却没那么容易,生活与工作中我们不可避免地遇到挫折和困难,同时还会受到失落、焦虑、沮丧、压抑等不良情绪的困扰。此次知识讲座街道50多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讲座中刘老师通过小故事启发,现场提问互动及小活动等方式引导大家学习提升处理压力的能力,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踊跃参与讨论,良好的交流意识使得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这次学习使得我们掌握快速处理和管理负面情绪与压力疏导的方法与技巧,化阻力为动力保持积极正面的心态面对人生,减轻工作压力,能够保持正面、积极的心态面对各种矛盾与冲突,学会各种有效的放松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