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街道“三做好”扎实推进新冠疫苗 接种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居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摸底工作启动以来,富兴街街道根据上级要求部署,充分动员辖区居民和商户进行接种登记,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一、做好全面动员部署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富兴街街道根据上级要求,第一时间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摸底登记工作会议,部署社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摸底登记工作,结合实情,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二、做好社区宣传动员

街道将早宣传、早发动放在首位,通过入户宣传、电话通知、居民微信群转发、制作公众号推文、转发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宣传动员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做好辖区内目标人员的摸底排查登记,提高广大居民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正确认识,引导符合条件接种人员进行疫苗接种。

三、做好全民接种准备

富兴街街道正在加快对社区内生活、工作、居住的18-59岁居民和60岁(包含60岁)以上的人员进行精准摸底统计工作,并制作三种登记表,分为常住、暂住、商户三种,组织辖区居民进行疫苗接种登记工作,为接下来的接种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