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团组织凝聚力

发布时间:2020-1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11月18日,街道团工委召开团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团工委书记、副书记,12个社区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当前团建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宿明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并指出,各社区团支部要结合主题团日、青春宣讲等活动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要特别注意让“身边人讲身边事”,让青年宣传青年、青年带动青年、青年影响青年。青年团员正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贯彻者和实施者,社区团支部要发挥引领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团员在强本领、长知识上下功夫,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会后,各社区团支部书记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市团委刘磊书记调研社区团建工作建议,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按照会议的部署,一是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完成团员评议和团籍注册;二是要落实智慧团建网应用,及时动态更新信息,保证学社衔接率;三是落实推优入党制度,按照程序,严格流程,完善体系;四是落实对标定级任务,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对照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方案找差距,补短板,通过持续改进提高,不断增强组织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有效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