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花园社区中秋节慰问辖区困难居民

发布时间:2020-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金秋送爽,情暖社区。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社区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9月29日,花园社区通过深入走访、集中慰问,为辖区残疾人、独居老人、困难居民送上月饼,送去关怀与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和政府的关怀与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月饼和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当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困难户李正华老人家为两位老人送上月饼和节日的祝福时,李大爷神情激动地说到:“每逢节日,你们社区都带着礼品上门来慰问,我老两口心里真的很感动。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的每个节日都不再孤单。”

集中慰问现场,困难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嘘寒问暖、拉拉家常、相互预祝节日快乐,气氛热烈、温情暖暖。他们领到月饼后自觉排队合影,一张张真诚的笑脸,映射出了社区大家庭的和谐幸福。“感谢社区对我们大家的关心与帮助,社区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也要时刻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看着大家积极合影时,月湖名邸小区的田合社叔叔向大家感慨道……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辖区残疾人、独居老人、困难居民家庭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得到了精神上的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