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情系县区贫困生捐资助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9月2日,贺兰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关工委联合腾讯组织开展网络募捐活动,如意湖社区党委广泛发动社区在职党员、直管党员、社区工作者及广大居民群众为我县贫困生捐资助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直管党员、居民群众积极带头捐赠,并主动转发捐款微信小程序到朋友圈,向辖区所有爱心人士发出爱心捐助倡议。汇聚多方力量全面调动社区内外资源,积极引导各界爱心人士为贫困孩子们献出一份爱。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活动一经发出,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广大群众,都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贫困生的爱心。

奉献爱心,播种未来。 “1元、10元、100元或许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是众多的爱心汇聚,却可能改变贫困学生一生的命运!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的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流进寒门学子心田,让他们看到希望。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以来,辖区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直管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爱心居民纷纷向困难群众伸出关爱之手,共同播散爱心,在社区营造了乐善好施、积极奉献的良好氛围。也让所有参与活动的人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体验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至今仍在继续,在此我们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此次活动当中来,您的捐助,将会让孩子们重返热爱的校园;您的爱心,将使孩子们再次燃起生活的希望;您的参与,将会给孩子的家人增添一份力量;您的鼓励与支持,会让贫困孩子真正感受爱的真谛,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