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扫黄打非”净环境 正道新风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0-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社会风尚,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黄非”的社会危害性认识。近日,居安社区联合司法所律师开展“扫黄打非”知识讲座,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律师带领辖区广大居民学习“扫黄打非”知识,讲解什么是“黄”,什么是“非”,同时,通过实物讲解、真伪对比等方式,近距离让大家了解“黄非”将给广大居民带来哪些危害等,引导教育广大居民遵纪守法、崇尚科学,远离、杜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提高道德素养,树立文明新风,增强居民对“黄、非”危害的认知度,促进居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提高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做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好公民。

此次讲座,共发放50余份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效率、参与度、满意度,增强了辖区广大居民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的意识,营造了辖内绿色、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