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点赞脱贫攻坚新成就汇集畅言勾画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0-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及县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畅谈建言活动通知的要求,8月18日下午,光明社区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活动。

周密安排,突出主题。社区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交流活动,第一时间召开社区工作人员会议和支部班子会议,落实街道党工委工作安排,研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的方式和内容,根据老党员实际情况,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的主题,重点谈对脱贫攻坚战的认识,以及家乡因脱贫攻坚而发生的巨大变化,做到见人见事,有感而发,表达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实施脱贫攻坚战略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心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建言献策。

形式多样,广泛参与。为了让老党员中的退休干部都能够参与到此次畅谈建言活动中来,社区通过个别访谈、座谈交流两种方式开展,组织引导离退休党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呈现的新气象,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的得民心、顺民意的大事要事等方面畅谈交流。

情真意切,积极建言。畅谈建言中,老党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谈成果赞成就,为中央脱贫攻坚政策点赞喝彩,为自己享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心怀感恩,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共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银发力量,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加油鼓劲、助力添彩。

通过开展这次交流座谈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广大老党员对脱贫攻坚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使老党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脱贫攻坚工作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