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向党旗宣誓 发出疫情防控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0-0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习岗街道光明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党员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1日上午,光明社区组织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一场庄严、特别的宣誓仪式。

“我宣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顶上去、冲在前,万众一心,防控疫情,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惧疫情、不畏艰辛,认真履职、积极作为。践行入党誓词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党旗,街道各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发出了防控疫情的最强音。 

铮铮誓言,彰显了光明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勇气,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光明社区将继续以旗帜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带头表率效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共同战“疫”,“疫”战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