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率先垂范抗疫情 联防联控大会战

发布时间:2020-0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守护国家、守护人民,我们“疫”不容辞。疫情当前,习岗街道如意湖社区联合党委及共建单位在职党员迅速落实“四包一、四服务”行动,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突出“一盘棋”思维,细化“网格战”体系,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全民抗疫“大会战”推向高潮。

“硬隔离”+“软服务”。号令就是命令,行动贵在迅速,机关党员干部迅速到社区报到,与社区网格员和医务人员主动认领“四包一”任务,及时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健康检测、心理疏导、市场购物、餐饮配送“四服务”,掌握隔离人员的详细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阻断病毒传播的同时为隔离人员提供“匠心”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熟练工”+“新统率”。在网格化管理服务的生产线上,社区网格员早已是“熟练工”,党员干部和在职党员快速全面掌握居民信息,高效完成“扫楼”行动,并成为入户摸排外省来银人员、服务居家隔离人员的“新统率”,带领网格员筑起红色“战役”堡垒。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习岗街道如意湖社区党组织及共建单位党员充分发挥组织的“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大战中逆流而上、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坚信,战“疫”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