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干部冲锋有担当 党员感恩有情怀

发布时间:2020-0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陈书记,我和老田来看望你们了”伴着一声呼唤,习岗街道友爱社区的老党员姚学和田永丰来到友爱社区门口,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芒果两盆,金桔、香梨共三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两位老党员,心系疫情防护一线,主动作为、奉献爱心,发挥着自己的微光力量。

“你们夜以继日的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保护我们居民生命安全,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但是身为辖区的居民,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大家尽点心意。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挺身而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填弹补粮!”田永丰这样说道。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总有一些身影、一些鼓励的话语、一些动人的故事,温暖了我们的心田、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让一起经历这场“战役”的我们有力量!生命重如山,疫情如军令,让我们抗起各自的责任,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