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一草一木皆风景 一点一滴筑文明

发布时间:2019-09-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细微之处显用心,点滴之处见文明。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华诞,进一步助推文明城市争创工作,给广大居民营造舒适、有序、安全、优美生活环境。9月9日,习岗街道居安社区在社区主任带领下,针对招待所、新生资楼前期督查出脏乱差问题,组织环保卫士志愿者联合安泊物业公司,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清理小广告,文明我出力。小广告就像小区的牛皮癣,给整洁美丽的环境带来不和谐,破坏了小区原本整齐、美丽的风景。招待所、新生资楼楼道墙面等公共区域张贴的小广告不仅严重影响了小区美观,其中包含各类虚假信息容易引发一些居民上当受骗,因此,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在清理现场,环保卫士志愿者人员齐发力,热情高涨,奉献其中、乐在其中,经过几个小时努力,共清理小广告近100余条,有效维护了辖区环境的干净整洁。

清洁美家园,文明我接力。招待所、新生资楼属多年无物业管理小区,普遍存在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卫生环境较差,不仅影响小区居民居住环境,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对此,社区组织志愿者联合安泊物业公司整治新生资楼、招待所楼环境卫生,清理车棚楼道乱堆乱放及粉刷墙面,处理干树枝,捡拾草坪内杂物等。共计清理车棚2个、乱堆乱放50余处、垃圾杂草10余车,卫生环境得到改善,得到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争创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居民是城市主人,既是城市文明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更是城市文明受益者。此次活动,使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给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卫生环境,今后社区将此项工作继续持续开展,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保持一处,为文明城市争创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