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弘扬自强精神 播撒关爱阳光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丰富辖区残疾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提升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信心,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习岗街道利民社区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联合贺兰县残联特举办了“花满人间·放飞梦想”残疾人系列活动。

扶残助残献爱心,趣味运动促健康。活动根据辖区残疾朋友们身体健康程度,特准备了夹珠子、沙包掷准、模拟保龄球等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项目。大家兴致勃勃、摩拳擦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的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息。

诗歌经典抒真情,自强不息圆梦想。为进一步激励残疾人树立身残志坚的思想,社区组织残疾人朋友举办了“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诗歌朗诵比赛,虽然他们患有不同的身体缺陷,但梦想的力量使他们鼓足勇气、战胜自我。残疾朋友吴女士带来的《祖国,我为您高歌》以朴实无华的语言,真实细腻的情感,讲述着身边残疾人小小的“中国梦”,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残疾人搭建“走出家门,认识邻里”的交流平台,更好地推动社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也增加了社区残疾人之间的联系,提高残疾人的健身热情和身体素质,增强了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自信,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