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送上暖心慰问 提供政策红利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营造社区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推动关爱弱势的志愿服务深入开展,习岗街道如意湖社区积极开展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残疾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精准服务。社区以“民困我帮、民求我应”为服务宗旨,高度重视残疾家庭的情况。本次慰问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为残疾家庭送上爱心大礼包等生活必需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同时,社区公益爱心志愿者还为残疾人洗衣服、打扫卫生,为并给他们留下社区及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让他们有困难就找社区。

有力支持。社区为全面准确掌握残疾居民实际需求,网格员深入残疾人员家庭,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困难,并给辖区一、二级困难残疾人办理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人辅助器具的发放和残疾人燃油补贴,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今后,社区将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就业上的困难,尽全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