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光明社区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19-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享有健康、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3月21日习岗街道光明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在社区四楼开展预防慢性病健康知识大宣讲活动,辖区4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专业知识培训,提高健康意识。此次讲座邀请了习岗街道光明社区卫生服务站吴琪医生为大家授课,吴医生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予图文并茂的课件幻灯播放,重点对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进行了详细阐述,包括病因、病理表现、治疗方法等,并且呼吁中老年人要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

二、现场互动宣传,普及保健知识。活动现场主讲医生通过你问我答、发放宣传资料、健康咨询、交流保健心得等形式,进一步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让大家认识到只有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严格自我管理,才能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疾病对人体伤害。

三、促进人人参与,健康你我共享。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形成齐参与、勤养成、共运动、筑健康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一起携手远离疾病困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