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团结社区开展“雷锋饺子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5日,团结社区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开展“三九严寒送温暖 ,学做雷锋献真情”为主题的雷锋饺子计划志愿活动,通过前期的摸底工作,此次活动共为辖区7户困难群众赠送米、面、油、瓜子等价值200元的“雷锋饺子”爱心大礼包。

此次慰问,社区通过对辖区困难群众的严格筛选,最终确定对大病家庭、残疾人家庭、低保边缘户等生活贫困的7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义工联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他们爬上一层层的楼,将慰问大礼包一一送到困难者家中,并将慰问的物资亲手交到受助对象的手里,也将新春的祝福一并带给他们,使我辖区困难群众在这三九严寒中感受到了“雷锋精神”温暖人心。

“雷锋饺子计划”的开展,提前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的问候,让困难家庭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祝福,同时也在广大的居民群众中传递了“雷锋精神”的社会正能量。“雷锋精神”和社区爱心温暖着千家万户,希望辖区所有的困难家庭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