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修和谐心态 练就健康心里

发布时间:2019-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增强女职工心理保健意识,减轻女职工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学会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1月15日下午,如意湖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展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与心理调试讲座,由银川市委党校教授杨娟为我辖区女职工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针对现代婚姻家庭中女性的心理特点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重点讲授了婚姻中的心理调试、女性心理健康的行为标准、女性生理特点的调节方法以及女性常见疾病的症状、诱因、预防、治疗、保健,特别讲解了“四期”的保护、女性保健等健康知识。并以生动的实例,风趣的语言,深入讲解了女性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处理常见问题、化解矛盾和释放压力的有效做法。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进一步帮助和引导女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新理念,做新时代女性,用更加健康、乐观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为构建家庭和睦、促进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