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居安社区开展亲子互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1月13日,居安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展了以“用方法改变大脑,用大脑创造奇迹”为主题的亲子论谈会。旨在通过讲习所这个桥梁和平台,不断增强团组织活力和吸引力,使青少年紧紧围绕在团组织周围。

活动现场主讲彭老师把学习和游戏相结合,让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不会感到枯燥,提高孩子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彭老师教学生和家长快速的记忆中文信息,不仅学生听一遍就会,而且家长也能学会,让孩子在学习中找到快乐,家长也能从中体会到这种快速记忆带给孩子和家庭的快乐。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记忆的困难,同时也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花少的时间、少的精力,学习更多更高效的知识。

居安社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开展此类活动,依托党建带团建的有力统筹,带领辖区青少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