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香飘腊八粥 寒冬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喝了腊八粥,就把来年盼。每年到了腊八节,人们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期望来年祛疫迎祥,幸福安康。1月13日,天鹅湖社区联合和仁堂口腔连锁开展“香飘腊八粥 寒冬送温暖”暖心活动,社区居民喝上了热腾腾的腊八粥。

浓浓的腊八粥一碗碗热乎乎整齐的摆放着。社区志愿者们热情地招呼过往行人品尝一碗香暖四溢的腊八粥,让大家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居民们一边品尝着美味香甜的腊八粥,一边享受着邻里大家庭的暖暖情谊。“味道不错,很好喝。”接过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张大爷迫不及待的尝上一口。“社区想的真周到,腊八节喝粥讨个好彩头。”居民李阿姨激动地说。与此同时,社区志愿者还特别上门为张鉴深、王高峰等空巢老人送去腊八粥,给老人们捎去一份温暖和问候,让他们不再感觉孤单。

此次送粥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体现了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也寄托着社区对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位居民的新春祝福,拉近了社区与群众的联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