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九九重阳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菊花吐蕊,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1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一行在民政所长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90岁以上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高龄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看到老人们生活安康、精神矍铄时,慰问组一行感到由衷的欣慰与高兴。每到一户走访对象家中,慰问组都再三叮嘱他们多多锻炼,保重身体,希望他们愉快幸福的过好老年生活。
  当接过慰问品时,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牵挂和关心,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很高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作为我国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旨在告诉我们,老人需要社会的陪伴和关爱,老人们为社会事业贡献了青春热血,直到迟暮;而在这个老龄化时代,我们更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