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为青年创业铺路搭桥

发布时间:2018-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9月13日街道组织30余名大学生在马家寨社区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由银川市就业创业服务局和贺兰县就业创业服务局联合开展。
  活动邀请了市就业创业局导师张帆系统的讲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国家级就业创业指导讲师张俊杰运用独特的方式从学习创业知识、客观地认识自己、积累创业经验、实践创业梦想等方面分享创业经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帮助毕业生了解自我特性、职业素质、职业倾向,合理确定职业定位和方向。扩大了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让高校毕业生能够正确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调整好心态,做到“心中有数、脚下有路”,确定好自己的求职目标和就业方向,为今后更好的适应社会。
  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共享资源开办计算机、家政服务、手工编织等培训班,开展创业辅导,扩大创业就业专项基金覆盖面等各种形式引导、帮助、扶持群众进行创业,用创业带动就业,鼓励困难群众参加就业招聘,实现就业和再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