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锄一害而众苗成,刑一恶而万民悦。”为确保县委、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百日攻坚专项工作深入开展,习岗街道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改进严打方式,锲而不舍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勇于担当、压实责任,狠抓扫黑除恶不动摇。一是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习岗街道办事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二是将责任分工明确到人,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确保专项斗争有重点、有步骤地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各社区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12个全部安装到位,发现黑恶势力线索及时举报,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斗争的决心。
  加大宣传、标本兼治,保持高压态势不松劲。一是8月13日-17日,各社区与城关派出所、德胜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办、社区警务室对接,组织辖区党员、群众、物业公司、商户,举办“扫黑除恶”培训班共计11场,参与人数达500余人。二是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各部门、各社区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网格员入户走访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让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街道锲而不舍,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要求,最大限度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