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办开展“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扶困助弱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贫困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已然受到了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实施好希望工程,圆贫困大学生的上学梦,8月3日,习岗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各社区党总支书记率先带头捐款,街道领导干部、社区两委、网格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外出训练的工作人员在得知捐款活动后,也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扶困助弱”的中华传统美德,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贫困大学生献出一份爱心、一份温暖,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共计捐款7640元,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汇聚成河就足以让荒漠变成绿洲! 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无数颗爱心将汇成爱的海洋,就能让无助的人们挺起自信的脊梁,去奋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