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街道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习岗街道办事处全面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并进入为期一个月的一对一入户信息采集阶段。
  6月中旬,全面启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前期,举办了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街道残联全体工作人员、社区部分骨干信息采集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结束后,街道又分别组织信息采集员、陪调员进行了再次培训。
  此次信息采集采取入户调查、电话询问等方式。信息采集员、陪调员与残疾人面对面询问情况,如实采集相关信息。入户信息采集期间,街道残联还将分别由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担任组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此项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不仅能及时掌握残疾人基本情况的变化、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的变化,还可以根据调查得来的数据,找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对各级政府制定各项惠残政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是一项实实在在惠及广大残疾人的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