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街道社区举办化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就业渠道、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满足辖区部分下岗失业人员的需求,7月9日,花园社区联合如意湖社区举办了“讲礼仪、树形象”舞台化妆培训班,来自辖区下岗失业人员和美容化妆爱好者共50人参加了此次为期15天的美容化妆培训。
  培训班特邀请银川市美容美发培训学校的老师前来授课,培训老师从舞台妆和生活妆的区别讲起,对舞台妆的画法步骤、不同脸型的修饰、五官的化妆要领等相关知识一一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台上的老师讲得精彩,台下的学员听得格外认真,大家积极向老师请教舞台化妆技巧,台上台下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学员李霞兴奋地说:“我们虽已进入中年,但我们仍要用美去引领当代仪表礼仪的新风尚”!
  此次培训,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社区在今后将组织居民开展更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培训,增加他们就业技能,拓宽就业范围,为辖区居民早日实现就业再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