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浓墨书香贺新春 暖暖情谊送春联

发布时间:2018-0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刚过,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街道各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一是共筑共建连民心。街道各社区携手贺兰县文联、贺兰教育局等共建单位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活动中为送给居民更精美的春联,书法家们忙的不亦说乎,不一会功夫对联和福字就堆满了桌子,春联不仅承载着共建单位对居民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更承载了他们与居民携手共创和谐贺兰的心愿。
  二是传承书香惠民心。街道社区为了让青少年孩子们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继承优良习俗。在开展的春联送祝福活动中特地邀请社区的书法爱好者四点半课堂负责人袁瑜品老师来为孩子们指导书写春联,活动中老师一遍遍指导着参与体验的孩子们,让他们在学习中继承我国的优良传统文化,体验春节的乐趣。
  三是走访慰问暖民心。活动期间,街道社区共送出400余份春联和“福”字,有300余户居民收到了新春的祝福。为了让辖区老党员、困难家庭、行动不便的居民和孤寡老人也能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工作人员专门送春联上门,让他们在佳节来临之际收到社区的暖心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