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阳春三月披绿装 红色南梁植树忙

发布时间:2020-04-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不负春光美,植树添新绿。为进一步营造生态宜居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南梁台子抓早动快,干在实处,迅速掀起春季绿化高潮。331日,南梁台子组织干部、各帮扶单位负责人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群众志愿者在隆源村村庄周围开展植树绿化工作。

植树现场,挥舞铁锹翻新土,绿满南梁怡人心管委会干部、各帮扶单位负责人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群众志愿者紧张有序地丈量拉线按点挖坑,每个环节一丝不苟,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挽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劲十足。或是两人一组,或是三人一队,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正在植树的场党委书记马立坤同志说:“今天植树造林,我们广大党员群众自愿植树造林,美化我们的村庄,美化我们的环境,栽活一棵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我们的美丽乡村和魅力隆源建设夯实了绿化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