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农牧场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督导组现场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2日,南梁台子在隆源村召开落实自治区脱贫攻坚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场党委班子成员、隆源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网格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自治区督查隆源村脱贫攻坚工作反馈问题,各责任人对照反馈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找出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一是要强化“三个责任”即强化村“两委”班子主体责任,强化驻村工作队工作责任,强化网格员网格化管理责任,要严格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任务,做好分工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不折不扣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二是要做好“四个方面”村级管理要在责任落实,精神文明建设、政策宣传、村容村貌治理下功夫,要有针对性的扶志与扶智,激发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为贫困群众建立“造血”细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各责任人要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举一反三,及时查漏补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强化问题攻关,奋力补齐短板,为隆源村高标准脱贫出列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我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阶段,本次会议对我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切实将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倒排整改工期,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