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6日上午,南梁台子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第一书记参会。

会上,场党委书记马宏伟传达学习了《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刘甲锋书记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强化问题整改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举一反三,细排深查,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充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是紧盯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以过硬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严抓工作作风。场纪检组要切实加强对干部作风的监督检查,精准施策,集中整治,做到力度不减,温度不降,一抓到底,真正起到问责一人,教育一片的震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