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铁东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开展“法律法规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升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满足广大群众法律服务需求。1月5日,南梁台子铁东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开展了“法律法规进农村”活动,邀请了宁夏言宗律师事务所律师为铁东村村民讲解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中,律师分别围绕新修订的《宪法》中的重点内容、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怎样预防毒品等三个方面为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举办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法治讲堂”,铁东村村干部和村民对《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掌握,有效地提高了农民的宪法意识、法治思维、维权意识,对维护农村和谐稳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